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今日壽星》 柴崎幸演藝生涯、情史都精采

柴崎幸在演藝圈表現亮眼,順利站穩一線女星的位置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4歲日本女星柴崎幸出道20年,在電影、戲劇、音樂等領域都有亮眼表現,順利站穩日本演藝圈一線女星的位置。柴崎幸14歲時被星探發掘出道,一開始大多接拍廣告,直到2000年時在電影《大逃殺》中,扮演殺氣逼人的鐮刀女,戲份不多卻讓人留下印象深刻,從此星路大開。

柴崎幸和福山雅治搭檔演出日劇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,人氣組合創下高收視。(取自網路)

2003年開始,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合演日劇《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》、《夢想飛行Good Luck》,順利將她鞏上一線女星的位置。2004年柴崎幸在日劇《Orange Days》,扮演失聲的音樂才女與妻夫木聰談情,純愛劇情至今仍是許多日劇迷心中的經典作品。而後,柴崎幸和福山雅治合演日劇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,人氣組合收到觀眾好評,也讓柴崎幸再度攀上演藝生涯高峰。今年初,柴崎幸在日劇《OO妻》中扮演暗藏祕密的完美人妻,也順利創下平均14.3%的收視。

由柴崎幸(中)、妻夫木聰(左二)、白石美帆(左一)、成宮寬貴(右二)、瑛太(右一)主演的日劇《Orange Days》,至今仍是許多日劇迷心中的經典作品。(取自網路)

柴崎幸不只演藝工作交出好成績,私底下情史也十分精彩。她自稱個性慢熟,但異性緣十分旺盛,曾與「DA PUMP」主唱ISSA談情、妻夫木聰、樂團「UVERworld」主唱TAKUYA∞等人交往,其中與妻夫木聰的一段情最受矚目,兩人多次傳出婚訊,只可惜最後仍以分手收場。去年柴崎幸被爆與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熱戀,據傳兩人都是利用工作空檔約會,約會足跡遍布各國。戀情消息傳出後,日媒都相當看好,更大膽推測兩人有可能會開花結果,步入結婚禮堂。

柴崎幸去年底被日媒爆出與中田英壽熱戀,兩人戀情被看好會步入結婚禮堂。(取自網路)

壽星小檔案

生日:1981年8月5日

身高:160cm

出道年代:1995年

緋聞對象:中田英壽、樂團「UVERworld」主唱TAKUYA∞、妻夫木聰、「DA PUMP」主唱ISSA

婚姻狀態:單身

代表作品:日劇《偵探伽利略》、《Orange Days》、《夢想飛行Good Luck》

電影《大逃殺》、《鬼來電》、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》、《大奧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