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小鮮肉耍大牌 網友搜出TAO

TAO被懷疑就是耍大牌的H姓小鮮肉偶像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又有明星傳出耍大牌!昨中國媒體「新浪娛樂」爆料,一名剛從南韓回中國發展的H姓小鮮肉偶像,不僅採訪時遲到,擺出一副「我很紅」的派頭,還因做完妝髮後被說像黃渤而崩潰,臨時變卦拒絕拍照,要求改做文字採訪,最後更放媒體鴿子,讓記者氣得將過程公諸於世,邀請網友共賞這段奇聞。

記者透露,H姓小鮮肉偶像參與的實境節目主辦方邀請媒體探班,並和媒體約了專訪,沒想到H姓偶像團隊卻擺出高姿態,表示「回國後的第一次採訪不在節目後台做,要上攝影棚做」,結果反被節目宣傳團隊訓了一頓,隨後態度大轉變表示願意接受專訪。

但是H姓偶像受訪時不但遲到半小時,再加上未梳化好.讓媒體多等了1小時,千辛萬苦做好妝髮,又因被現場人員說:「有點像黄渤!」讓小鮮肉團隊當場晴天霹靂,陷入不情願被說像像黄渤的魔咒中,又花了1小時調整髮型,過程中不斷問:「我們家哪裡像黄渤了」、「怎麼就像黄渤了?」讓旁邊的人只好順勢安慰:「没有没有,只是一個瞬間像而已。」

結果當攝影開始架燈、測試機器時,H姓偶像的工作人員竟說:「我們髮型都没弄,只能文字採訪!」經過一番交涉,終於喬好再等十幾分鐘,眼看從白天等到晚上,節目組也等著要彩排,最後媒體仍是沒訪到這位「很紅」的H姓偶像。

網友比對出身自青島、H姓、最近參與實境節目並從南韓回中國發展的偶像,立刻認定得了大頭症的小鮮肉,就是TAO(本名黃子韜),笑說線索實在太明顯,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媒體筆下這個耍大牌的小鮮肉偶像就是TAO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