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最夯影音)澎恰恰鼻孔太好笑 江蕙唱不下去啦!

澎恰恰是江蕙第7場嘉賓,他還自封地表最強嘉賓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都是澎恰恰害的啦!天后「二姊」江蕙今晚在小巨蛋「祝福」演唱會上,看到他的臉竟然多次笑場唱不下去,還得轉身掩飾偷笑。

江蕙和澎恰恰對唱,看到他的臉竟然多次笑場唱不下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 澎恰恰一上台,二姊就笑問觀眾:「有緣投(英俊)嗎?」合唱《秋雨彼一暝》,二姊頻笑場,唱完對歌迷說:「歹勢,我們太熟,說話都沒大沒小。」還對澎恰恰說:「唱情歌要面對面,但我只看到你兩個大鼻孔。」

江蕙和澎恰恰對唱,看到他的臉竟然多次笑場唱不下去。(記者王文麟攝

 澎恰恰告訴二姊:「我回嘉義看媽媽,她90多歲了,說我越看越英俊。」二姊說媽媽都也覺得小孩好看。另二姊虧說曾唱過澎恰恰寫的歌,哪知道都不紅。

江蕙和澎恰恰對唱,看到他的臉竟然多次笑場唱不下去,還得轉身掩飾偷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澎恰恰唱完1首還不肯走,自稱是「地表最強的來賓」,二姊糗他是:「地表臉皮最厚的來賓,趕都趕不走。」2人走上流蘇空橋再合唱《夢中的情話》。

澎恰恰下跪對江蕙搞笑求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二姊和澎恰恰互動逗樂全場上萬粉絲,澎恰恰還叫二姊乾脆嫁他好了,笑說:「姓江的嫁給姓澎的不錯,『澎江(椪柑)啦』!」但被二姊虧是老梗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