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甩偶像 邁向演員天堂路

彭于晏想告訴從前的自己多看點書、別浪費時間,重點是:「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,充實自己,去念書,別做演員吧」。圖中搭配Coach黑色皮衣、白色球鞋,Dior Homme紫紅色數字毛衣及深藍色條紋西裝褲。(《GQ雜誌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彭于晏時隔三年再度登上《GQ》封面,短短數年內他除拍攝多部電影之外,也像是個停不下來的陀螺,轉個不停。彭于晏在單車賽車電影《破風》當中,是個單車選手,其實他透露:「小時後會騎,但不是很專業的」。為了《破風》彭于晏為了完美詮釋單速車手,不但親自上陣之外還跟著香港世界冠軍校練訓練。

彭于晏穿著Gucci黑色滾邊全套西裝搭配Z Zegna藍色尼龍連帽外套。白色背心及膠框墨鏡則是他的私物。(《GQ雜誌》提供)

彭于晏就像是電影圈的苦行僧,片子一部接一部,演技不斷磨了又磨,早就甩開偶像包袱,成為專業演員。彭于晏自己倒是覺得,時間過得很快,他自己一直保持「隨遇而安」的心態,每拍一部戲心裡就只想著把事做好。彭于晏坦承:「年拍的電影比較累一點,但就想要多嘗試不同種類的片,做點突破」。

出道至今仍與獎項無緣的彭于晏輕鬆說:「獎頒給我才奇怪哩」。因為彭于晏相信時機成熟時,獎項自然就會來。(《GQ雜誌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