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不認姊妹鬩牆 分享保養密招

大S感嘆,身為人母之後肌膚也開始跟著變化,直到用了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才覺得自己好像恢復水潤光采,她除了直接使用之外也會濕敷,恢復「美容大王」身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已經當媽的大S徐熙媛,穿著黑白對比色洋裝參加黛珂45週年暨超微脂修護源露新品發表活動,針對外傳小S、阿雅、吳佩慈等姐妹產生心結,大S忍不住說:「小S真的很無聊」。她解釋其實姊妹感情一樣好,甚至還會每天在群組分享彼此心情和媽媽經。

本身就是黛珂愛用者的大S稱讚黛珂是「美容救星」,她說從7、8年前就開始用該品牌化妝品,一開始是因為全球四處飛,皮膚常會過敏,朋友介紹之後讓她一試成主顧客,現在就連汪小菲也跟著她用。她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。大S說:「我最重視化妝水,尤其現在有孩子,化妝水吸收快的話,就能節省後續保養動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