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歐時尚家飾 凱渥名模也愛

marimekko Ruutu罌粟花提袋1,350元(marimekko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芬蘭知名織品名牌marimekko,今天在台北市仁愛路N STUDIO發表2015秋冬新品,品牌邀請凱渥名模林又立、王心恬、黃季勻走秀。發表會現場的木長桌上,使用marimekko秋冬家飾新品盛裝各式finger food,並以大量的植栽襯托,捎來摩登自然的小清新,與品牌形象極合拍。

marimekko秋冬新品Pieni kulkunen托盤1,350元(marimekko提供)

品牌表示:「marimekko秋冬系列家飾靈感來自現代城市的建築與生活步調,著重大自然元素,激發都會女性在繁忙生活中找到活力平衡。」新系列可見許多幾何造型、城市建築外觀為靈感的圖騰,讓居家空間時尚、富藝術感且有個人主張。

發表會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N STUDIO,木長桌上以marimekko秋冬家飾新品布置,蕨類、繡球花等植栽,清新帶點森林系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林又立、王心恬、黃季勻出席marimekko秋冬新品發表會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