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嫩女搶拍「破風」 攝影大哥也噤聲?

找到好角度,快拍歐陽娜娜。(記者 方惠宗攝)

〔記者 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今日下午的電影「破風」記者會出現一位長髮飄逸女孩兒,拿著專業相機滿場拍;儘管相機都快比臉大,只見她態度專注、投身任務,一度擠到前排座位區、站著拍照,就連犯下擋到別人鏡頭的採訪大忌也在所不惜!怪了?「她是誰呀?」「她的頭都擋住了啊!」幾位站在後排攝影區的攝影大哥因為鏡頭被擋,似乎有點氣急敗壞,感覺好像不想給這位從未謀面的小妹妹面子,差點就要出口制止。

她原來是歐陽家最小的女兒、歐陽娣娣!(記者 方惠宗攝)

「她是歐陽娣娣。」經同業一旁提醒,幾位大哥瞬間止怒,將急躁化為詼諧。只見娣娣繼續認真拍照,她偶爾低頭、注意腳步、一邊找尋最佳拍攝角度,為姐姐歐陽娜娜的電影發布會寫下紀錄,看來天真無邪、聰明伶俐。按照如此態勢,會是未來最美的攝影記者無誤。

長髮女攝熟練的操作照相機。(記者 方惠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