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好敢 po原圖尬修圖

楊丞琳拍攝雜誌封面,僅做簡單修圖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為了照片成果好看,會選擇修圖,就連手機都有許多修圖軟體,只是偶爾修過頭,讓人看了小尷尬。但楊丞琳似乎完全不怕,大方在微博放上自己修圖前後對比照,根本完全沒差!

楊丞琳修圖前的照片膚色較深。(取自微博)

楊丞琳為雜誌拍攝封面,還分享:「我超愛美麗佳人的封面~給大家看看當天拍完攝影師做的假封面,這是完全沒調色沒修過的版本!可能正式版的顏色很飽和,大家看不習慣吧...另外,我上唇看起來變厚是因為鼻子的影子和上唇交疊而產生的錯覺,原圖要放很大才會看出來,但調色過後就變明顯了!不過我喜歡,因為很自然,過份修飾就不真了~」

網友則讚修圖前後只有膚色、光線變化,「不需要修圖啦!」、「原圖也很美」、「身材都不用修真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