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芊妤街頭倒奶 路人看光光

林芊妤微博上經常分享照片,身材相當好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被拍到跟達利國際集團未來接班人林知譽在廁所「野戰」而一夜成名的香港藝人「Coffee」林芊妤,近日在身材上下了不少功夫,微博上照片不是細腰就是顯露傲人上圍,火辣身材讓擁有不少粉絲,日前她在香港旺角免費示範瑜珈,林芊妤不時露出酥胸,引來不少觀眾圍觀。 

林芊妤在街頭示範瑜珈。(取自微博)林芊妤特地分享心得。(取自微博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活動當天林芊妤身穿低胸瑜伽服裝,貼身的運動褲襯托出火辣的身材,林芊妤示範其間露出酥胸,傲人曲線盡收眼底,讓在場民眾大飽眼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