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史蒂芬妮離婚!身家24億免付贍養費

關史蒂芬妮和加文羅斯代爾愛情長跑7年,婚姻13年,在昨日公開聲明表示離婚,但仍會共同扶養3子女。(取自美聯社)

﹝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西洋樂團佳偶關史蒂芬妮和加文羅斯代爾夫妻昨日公開發表聲明,結束長達13年的婚姻,證實2人已經離婚,但會繼續一起撫養小孩,並讓孩子健康快樂成長。有消息指出,夫妻結婚時並未簽婚前協議書,故關史蒂芬妮不用付丈夫贍養費。

 

根據美國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,45歲的關史蒂芬妮和大4歲的丈夫加文羅斯代爾已向加州法院申請離婚,並要求夫妻有共同監護3個孩子的權利,2人發表聲名:「雖然我們兩個已經共同決定不會繼續當婚姻伴侶,但我們會持續共同扶養孩子,並提供3個兒子開心及健康的環境。」

關史蒂芬妮身價24億台幣,但因未簽婚前協議書,故不必付丈夫贍養費。(取自Instagram)
 

有消息指出,關史蒂芬妮在和丈夫加文羅斯代爾結婚時,並未簽訂婚前協議書,也就是身家值8000萬美金(約為台幣24億元)的她,不用支付身家值3500萬美金(約為台幣11.5億元)的前夫加文羅斯代爾贍養費。

 

加文羅斯代爾從1995年開始和關史蒂芬妮交往,在一起7年後結婚,婚姻第一次觸礁是發生在2004年,他發現自己前女友為他生下1個當時15歲的女兒,2010年他再次登上頭條,這次是因為他被爆出曾和變裝歌手彼得羅賓森過從甚密,但夫妻倆一次又一次挺過婚姻危機,至今離婚原因仍不明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