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1A4燦多 2個月發奮減10公斤

B1A4成員燦多減肥前後差異頗大。(取自THE STAR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「B1A4」會唱又會跳,獨特的音樂風格讓他們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,不過有粉絲就發現主唱燦多最近似乎身型似乎越來越「橫向發展」,為了在這次團體回歸中能展現更完美的外表與演出,燦多狠下心來,在2個月內瘋狂減肥,成功瘦下10公斤,而成員BARO也在Instagram上公開了燦多的減肥食譜,引發熱議。

燦多在2個月內靠調節飲食和運動,成功減重10公斤。(取自BARO的Instagram)

今天凌晨,B1A4成員BARO在Instagram上PO文:「燦多在2個月內減了10公斤喔!請多多喜愛我們燦多吧!」也上傳了一張燦多正在進餐中的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發現燦多正在吃由大豆、番薯等各種蔬菜作成的沙拉,看起來相當清淡健康。而B1A4所屬經紀公司「WM娛樂」對此也透露,燦多是為了這次迷你6輯《Sweet Girl》的回歸而積極減重,這2個月內他每天只吃雞胸肉、豆類、青菜、地瓜等食物,除此之外更努力不懈的做運動,讓他順利減去10公斤,讓人對即將在10日正式公開新歌《Sweet Girl》音源的B1A4這次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感到非常期待。

B1A4將帶著迷你6輯《Sweet Girl》正式回歸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