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始源什麼東西很大.... 破風大笑點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台韓兩大男神彭于晏、崔始源合體台北宣傳《破風》,兩人都說不管合作或私下都沒有「瑜亮情節」,始源幾乎全程使用華語很有誠意,也因為幾句不太輪轉,惹得全場發笑!

崔始源(左起)、歐陽娜娜、彭于晏出席破風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破風》赴高山、沙漠拍攝單車賽事,始源回憶起在沙漠拍戲,想到上廁所最不方便,都要開車去遠處才能解決。主持人黃子佼質疑,明明片中就已經有單車手路邊小解的戲,怎麼會不方便,始源回:「很大的東西不可以.....」,現場一陣狂笑。始源自知被誤會,表情突然有點嚴肅,要大家別亂寫,因為,他指的不是自己「很大」,而是「大號」啦!

彭于晏出席破風記者會揮大旗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超賢(左起)、彭于晏、歐陽娜娜、崔始源出席破風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