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戲真作搞曖昧 瑪格大勝飢餓女

瑪格羅比是好萊塢當紅的人肉發電機,電到不少男星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拍戲常拍著拍著就動了真情,假戲真作的狀況不少見,好萊塢假戲真作的至尊非安吉莉娜裘莉莫屬,3任丈夫皆因拍戲結緣。近年來人氣高漲的新生代女星「飢餓女」珍妮佛勞倫斯和飾演《華爾街之狼》狼妻的瑪格羅比,也被點名是新一代假戲真作女星。

據美國《Star》雜誌報導,飢餓女在近期的新片中將與克里斯普萊特大談戀愛,還未開拍就先餐敘會面,讓克里斯為她的魅力傾倒。只要每拍新片,大家都等著看好戲,她拍攝《X戰警》系列與尼可拉斯霍特2度分合,但她與布萊德利庫柏合作3部片,並無真的交往,拍攝《飢餓遊戲》系列的幾位男星也都只是朋友,顯然「危險性」並不高。

珍妮佛勞倫斯曾因拍片而假戲真作。(法新社)而來自澳洲的人肉發電機瑪格羅比,在《華爾街之狼》有全裸的火辣演出,搞得對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心癢癢,和威爾史密斯合作《決勝焦點》等兩部片,還差點讓威爾史密斯婚姻快不保,最近又再度傳出她電到宣告離婚的班艾佛列克,電力破表的瑪格,其實早有交往的圈外男友,這也更加讓外界看不清她的感情情歸何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