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操到全身病 一次掛3科病號

陳奕因拍戲宣傳兩頭燒,感冒只靠成藥,近日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看醫生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奕以花美男形象走紅,在演藝圈跨足歌唱和戲劇,在今年更有3部戲劇同時播出,邊拍戲又邊宣傳,讓他的身體無法負荷,昨日他在臉書上PO出在醫院打針的照片,讓不少粉絲心疼,要他好好保重身體。

陳奕目前有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、《澀世紀傳說》、《七個朋友》3部戲同時播出,他昨日在臉書上傳1張戴著口罩、神情憔悴,在醫院打針的照片,並留言:「難得有空閒把該看的都看一看了,耳鼻喉、牙科、皮膚科!距離鋼鐵人的距離又遠一步了,醫生不讓我去健身。」

陳奕在戲中大露好身材,但因為感冒而被醫生建議不要健身,而感到難過。(取自臉書) 

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陳奕經紀人表示,陳奕因為這陣子每天幾乎是新竹、台北2地來回拍戲,因此感冒一直都未痊癒,只能靠吃成藥減緩症狀,但隔一段時間耳朵開始劇痛,加上出外景時間多,皮膚也曬到過敏、紅腫,直到近日才有時間看醫生,一口氣看完3科進行診療,也會趁這幾天休假好好休養,謝謝大家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