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尋求和解 光良批炒冷飯

品冠舉辦演唱會記者會,表示會邀請光良來演唱會,但光良先前就表態,認為若只是演唱會同台,不過就是炒冷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品冠昨天舉辦出道20年的《現在,你在哪裡?》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,侃侃而談與「無印良品」前搭擋光良的關係,表示一定會請他來看演唱會,更調侃主持人黃子佼都能跟「小S」徐熙娣和解,自己又有什麼難的,但這番話聽在光良耳朵裡應該很不是滋味,早在去年底光良就公開表示,自己多年來起碼邀請品冠合作過3次,但「都被拒絕」,並覺得若只是演唱會站台,那都只是在炒冷飯!

品冠和光良兩人於1995年曾簽約台灣滾石唱片組「無印良品」,該團體紅極一時,卻在2000年解散,甚至傳出兩人私下已決裂。據新加坡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去年底光良在吉隆坡為巡演《回憶裡的瘋狂》催票時,就提及自己跟品冠的組合時代其實只有5年,自己的「個人時代」反而佔了15年,另外光良強調,自己跟品冠談合作起碼被拒絕了3次以上,「我說的不是演唱會上的合唱,而是合作,但他(指品冠)並沒準備這樣做」,光良也自嘲既然談不上合作,品冠又是個好人,「那就讓我當壞人吧」!兩人隔空過招,看來同台的機會相當渺茫。

光良認為「無印良品」只佔據了他歌唱人生的小部分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