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禁慾4年 浪子變奶爸

情場浪子柯林法洛,近年專心當奶爸。(取自《ustyle》網站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情史豐富的愛爾蘭男星柯林法洛,曾與許多一線女明星傳過緋聞,包括安吉莉娜裘莉、黛咪摩爾、「小甜甜」布蘭妮。如今,走過人生高、低潮的他,對於感情事已逐漸看淡,把重心放在小孩身上,從不羈的浪子形象轉變成為慈祥奶爸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日前柯林法洛接受《TV Movie》訪問時透露,自己已經4年沒約過會了,並且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「命定戀人」之說,認為「要在80億人口中找到對方,恐怕要花點時間」他目前把重心擺在與前兩任女友生下的兩個兒子身上,看淡自身的感情事,「我的世界再也不是以我為中心,生活的目的是為了要幫助我的孩子,找到在世界立足的地方。」

柯林法洛會有這般巨大的改變,或許與近幾年在電影事業上的低潮有關。2004年的《亞歷山大帝》與2006年的《邁阿密風雲》兩部都是高成本電影,但反應在票房上的成績都不盡理想。清楚自己的號召力已失靈,從而看破名利,「我再也不相信自己是電影明星」

柯林法洛電影表現不佳,近幾年退守電視,最近主演的HBO影集《無間警探》第二季,將在10日早上9點播出大結局。

在電影上表現不佳的柯林法洛,退守電視,圖為主演影集《無間警探》劇照。(取自CHECK流行文化誌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