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劇情片陷絕地 男星1年半沒戲拍

麥特戴蒙曾經整整18個月沒戲拍。(取自Matt Damon Fan粉絲專業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曾失業1年半?因《心靈捕手》在好萊塢知名度大開的麥特戴蒙,經常出現在許多劇情片中,沒想到在拍完《星際效應》後,整整18個月沒有戲拍,主要原因是社會寫實故事的籌資紛紛都往小螢幕市場移動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麥特戴蒙當時剛拍完《星際效應》後,適逢剛搬到洛杉磯的新家,想藉此休息半年好適應新環境,不料半年後,面臨一整年沒戲可拍的窘境。對此麥特戴蒙感嘆的說:「過去20年來我擅長演出的劇情片幾乎已經不存在了。」

麥特戴蒙在新作《絕地救援》裡飾演太空人,在一場意外中滯留火星。(福斯提供)

巧的是,中斷拍戲前的最後一部片是關於太空故事的《星際效應》,如今繼續拍戲的首部新作也必須要登上外太空,且獨自一人受困其中。這是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於下半年即將推出的新作《絕地救援》,改編自暢銷小說《火星任務》,堪稱是太空版的《浩劫重生》。以這部戲做為重新開始的起點,對於麥特戴蒙來說,應該感觸良多且別具意義。《絕地救援》預計於10月2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