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監獄裡這樣過...房祖名自爆在獄中有怪僻

房祖名吸毒被逮將滿一年,他首度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他如何度過在監獄中的時間。(圖/星島日報)房祖名吸毒被逮將滿一年,他首度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他如何度過在監獄中的時間。(圖/星島日報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房祖名吸毒被逮將滿一年,他首度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他如何度過在監獄中的時間。

房祖名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透露在牢房裡為了安全,24小時都不准熄燈,他指出,外界都傳他在獄中有特權,但其實沒有,他一樣吃饅頭配小菜,睡的也是木板房。

房祖名指出,他曾有一次看到一名老牢友,蹲在角度,不斷抓頭抖落頭皮屑、摳腳皮,他當時很害怕自己也變這樣「怪怪的」,沒想到最後自己也染上怪僻!

房祖名說他在放風時很喜歡打蚊子,把蚊子屍體黏在牆上,隔天再觀察蚊子屍體腳擺的位置,藉此觀察風向,還拿蚊子餵養蜘蛛。房祖名透露,他並沒有向外傳一樣被檢查肛門,但有全裸換牢服過X光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