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颱添變數 江蕙超犀利趴粉絲心驚驚

江蕙本週六日演唱會是否受颱風影響,粉絲都很憂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第13號颱風蘇迪勒已發展成強颱,氣象局最快6日將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偏偏8月7至9日有超犀利趴6的「世界好大趴」演唱會,另外「二姊」江蕙的「祝福」巡演在8月8、9日也有場次,粉絲憂心好不容易搶到票會受颱風影響取消,主辦單位也嚴陣以待,密切注意氣象局發布資訊。

二姊休息1天,今晚將再登小巨蛋舉行第7場演唱會,但購買本周六、日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得知強颱可能來襲,十分憂心演出是否會受天氣影響取消,尤其週六剛好是父親節,很多粉絲當時搶破頭買二姊的票要當父親節禮物,萬一因颱風取消,一定氣得牙癢癢。

此外,「世界好大趴」邀得日本「靈魂歌姬」米希亞、「最霸氣應援團」氣志團、美國「民謠創作天后」蘇珊薇格、加拿大「洗腦神曲小天后」卡莉蕾、天后張惠妹分身「阿密特」,以及天團五月天等強大陣容開唱,8月7至9日在南港展覽館熱鬧開唱,偏偏氣象局已經提醒,7、8日是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候,因此網友熱烈討論,深怕江蕙的演唱會,還有超犀利趴演出會受影響。

目前兩大演唱會主辦單位都密集注意颱風資訊,一旦颱風預報達到停班停課標準,演唱會也勢必取消。

阿密特(中)首次參加超犀利趴演出,粉絲祈禱不要受颱風影響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