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吳思華的腦筋急轉彎 強勢上檔

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與反課綱學生代表見面,會談期間大翻白眼,引發熱議。(翻攝三立新聞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下午與反課綱學生見面,除了7位學生代表,現場還有3位教師做幹旋,當台大歷史系教授花亦芬要求吳思華傾聽學生的意見時,吳思華竟當場翻了一個大白眼,有網友深入剖析吳思華的腦內世界,幫助我們了解當時思華究竟在想什麼?

教育部長3日下午與反課綱代表座談,在面談期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吳思華對台大歷史系教授花亦芬翻了白眼,有網友將這短短1分鐘的畫面,與暑期強檔大片《腦筋急轉彎》結合,深入解剖思華的思緒。原來花亦芬對他喊話的時候,思華正在放空,當花亦芬再次呼籲思華重視學生的意見時,思華的腦內發動緊急應變措施,啟動「翻白眼」模式,最後又很快的變成友善的微笑。

Posted by 邱士杰 on 2015年8月3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