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爆抄襲 Kimberley道歉稱誤會

歌手Kimberley人紅是非多。(取自Kimberle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「Kimberley」陳芳語臉書動態被爆抄襲原創粉絲專頁「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」,引發網友抨擊,原本她在臉書回應網友自己的PO文是「言論自由」,不過她隨後轉載「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」的圖文,表示一切都是誤會

臉書動態爆抄襲,Kimberley回應網友說句子是取自電影。(取自Kimberley臉書)

臉書粉絲專業「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」日前指出,歌手Kimberley今年數度在臉書引用該「粉專」的心得文,卻沒有註明出處,該「粉專」的粉絲到Kimberley的粉絲團留言抗議,雙方粉絲互相叫罵,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原本Kimberley回覆網友,說她動態上的文字是看電影時看到的句子,因為很喜歡才打出來,被網友打臉說電影中並未出現這些句子。隨後她在臉書上轉載「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」的圖文,並表示:「想謝謝你們每天給我看很感動的quotes,sorry不好意思如果有誤會~ 真的很喜歡看到你們的translations,給我很多的inspiration。Kimberley的道歉文,就看網友買不買帳囉!

隨後Kimberley發文稱一切都是誤會。(取自Kimberley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