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穎約看電影 唐禹哲人呢?

李佳穎今天穿戴棒球帽,和陶嫚曼一起去看電影。(取自李佳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佳穎和唐禹哲合作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生出緋聞,兩人戲裡戲外互動很親密,粉絲都渴望兩人能湊對。今天李佳穎約《莫非》戲中好友看電影,竟不見唐禹哲,但精明的粉絲還是抓到了兩人偷來暗去的證據。

李佳穎今天和合作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而結成好友的陶嫚曼一起去看電影,平常有事沒事就會在臉書標籤的緋聞男友唐禹哲卻沒出現。不過,心思銳利的網友們還是抓到了兩人偷來暗去的證據,原來氣質清新的李佳穎今天反戴運動風的棒球帽,被網友發現那是唐禹哲平常的穿戴帽子的風格。也許小倆口還在曖昧期,不方便公開,不過粉絲們都很願意獻上祝福唷!

唐禹哲平常也喜歡反戴棒球帽。(取自唐禹哲臉書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