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腿腹肌攏係假?韓星爆修圖加工

Nichkhun(左圖)的腹肌照與T-ARA(右圖)的美腿照被網友發現修圖修過頭,Nichkhun的肚臍離奇消失,居麗(左二)、芝妍(右二)的腳部則被發現少一塊肉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流偶像近年席捲全球,男帥女美讓粉絲趨之若鶩,糗的是近日女團「T-ARA」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美腿竟是用「修」出來的,而有美腿女神封號的「少女時代」及「AFTER SCHOOL」,也曾被質疑長腿宣傳照和本人「差很大」,但最誇張的則屬野獸派猛男Nichkhun,養眼腹肌照竟被發現因「P圖」導致肚臍離奇消失,6塊肌被酸是「黑心肌」。

「T-ARA」的新歌《So Crazy》宣傳照於日前曝光,團員或坐或站秀美腿,但居麗、芝妍的腿卻被發現少一塊,不自然的彎曲弧度擺明就是經過修圖加工,讓粉絲也忍不住吐槽說:「到底修圖是修得有多趕?」而「2PM」Nichkhun,則以花美男外型加上健美身材擄獲萬千女粉絲心,不過即使他好身材有目共睹,照樣曾被抓包修圖修過頭,導致肚臍「不翼而飛」,傲人的6塊肌疑似靠修圖軟體幫忙。

此外,「少女時代」、「AFTER SCHOOL」的宣傳照更曾網友抓出來比對,腿部比例與本人相差甚遠,雖然修圖是為讓了藝人在大眾面前呈現更完美的一面,但如果「不小心」修太多,反倒成了「詐欺」。

少女時代又被封為「美腿時代」,但日本網友卻吐槽她們靠修圖拉長腿部比例,和本人「完全不一樣」。(取自網路)「AFTER SCHOOL」是南韓有名的長腿辣妹團,但宣傳照中的腿部比例也被質疑與本人「差很大」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