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分鐘 讓你看完教育部學生會談

今天教育部長吳思華與反課綱學生對談,其中不斷跳針毫無誠意的回答,讓學生大失所望。(台灣賦格粉絲頁/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教育部長吳思華與7名反課綱學生今天下午在國家圖書館進行長達2個多小時的座談,針對課綱的17點爭議,雙方未達成共識,對於吳思華毫無誠意的對談,「台灣賦格」粉絲頁貼出一張圖,讓來不及看吳思華與學生對談網路直播的國人,一分鐘就能看完吳思華和學生對談的精要。

「台灣賦格」粉絲頁一貼出圖片,立即引發鄉民瘋狂轉發,有鄉民說吳思華「發揮專長了,狂跳針就可以結束了」,也有鄉民說看完吳思華毫無誠意的對談後,感覺到「拳頭硬了」;吳思華狂跳針的回應,也讓網友認為宛若遊戲NPC,怎麼點還是同句台詞。

台灣賦格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fugue/photos/a.1547927082107193.1073741828.1533833360183232/1688789408020959/?type=1&theate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