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課本還是宣導手冊?陳艾琳轟新課綱

陳艾琳在臉書開砲轟新課綱課本,質疑「客觀嗎」?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課綱爭議話題延燒,儘管眾多學生、家長、學者教授抗議,新課綱依然在本月1日上路,新課綱編的課本具教育部長所言也已經「印好了」。今日藝人陳艾琳也出面砲轟新課綱,她放上兩張課本內容截圖怒轟「是課本還是入黨宣導手冊?」

陳艾琳過去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看法,敢言的態度吸引大票粉絲封她「琳哥」。課綱爭議延燒,她今日也在臉書放上新課綱課本內容截圖,並用紅線畫出「中國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,經常是中華民國的執政黨,其政黨體制的健全、民主、清廉與執政能力,關係到2300萬國民的幸福」,並轟這內容「客觀嗎」。底下網友紛紛表示「看到我一定把課本撕開」,還有網友稱「等到你了」,陳艾琳也隨即回覆「我忍好久、研究好久」。

陳艾琳PO出課本截圖,質疑根本是入黨宣導手冊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