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獨家直擊》陶喆開跑車出門 副駕又換人

陶喆今天下午駕駛白色保時捷跑車外出。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 /台北報導〕46歲的陶喆結婚僅一年卻在近期頻頻被爆偷吃疑雲,從「史上最強小三」楊子晴到「乳溝妹」陳心瑩的桃色風波,再再重創搖搖欲墜的婚姻。自由時報也獨家直擊陶喆的副駕再度換人!

陶喆結婚僅一年,近期頻頻被爆偷吃疑雲,一再重創搖搖欲墜的婚姻。(本報資料照)

陶喆在3日下午獨自駕駛保時捷跑車離家,油門踩的飛快像是想甩開近期的烏雲罩頂,東繞西彎後才抵達目的地。原來最近被爆料害慘的陶喆除了老婆外只敢載媽媽王復蓉出門。有別於第一次出軌記者會後,老婆Penny公開力挺的表現,這次再被爆出夜度前女友返家風波,Penny雖在昨日仍與陶喆合體前往佛光山參訪甚至恩愛合影,但至今依舊噤聲不多做表示,也讓外人對於陶喆的婚姻狀況充滿無限好奇。

☆更精采的內容,請見明日的自由時報影劇版。

陶喆駕駛保時捷跑車與媽媽王復蓉在馬路上奔馳。
(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