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BANG演唱會2樓比1樓貴? 主辦說...

BIGBANG即將攻蛋,網友質疑為何2樓票價比1樓貴,主辦單位也提出解釋。(華納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即將在下月25、26、27日攻蛋,粉絲興奮期待能在台灣見到偶像,今日票價公布後,粉絲各個摩拳擦掌準備搶票。但隨即有粉絲反映「售票網太慢」、「為何2樓比1樓貴」等問題,主辦單位也就這些問題提供說法。

根據《ETtoday》指出,主辦單位表示公布票價後,隨即有大批粉絲湧入網站,造成網速變慢,而有粉絲質疑,還沒開始買票就慢成這樣了,主辦單位解釋「因為昨天在半夜公佈,沒有告知售票網要把頻寬加大」,保證該售票網辦過張惠妹連開10場演唱會,會比照該頻寬規格。對於2樓票價高於1樓,主辦單位表示是依照先前海外巡迴的經驗,因「演唱會會有燈光效果,2樓中間的位置可以一覽舞台全場,而有些效果在1樓搖滾特區看得並不是那麼清楚」,台灣售價是比照新加坡等其他海外演唱會的訂價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