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斌開心要當爸 疑奉子成婚

元斌(右)與李娜英今年5月完婚,今日證實李娜英懷孕,元斌喜當爸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巨星元斌今年5月迎娶女友李娜英,兩人6月甜蜜到芬蘭度蜜月,過程保密到家,只讓少數好友同行。儘管在結婚前就一直傳出李娜英早已懷孕,但一直遭到李娜英所屬公司否認,今日才傳出李娜英確實懷孕的消息,元斌要開心當爸了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今日李娜英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經懷孕,經紀公司表示兩人不久前才甜蜜結婚,如今再次向大家宣布喜訊:「他們將迎接新家人來臨,兩人得到這珍貴生命,想先告訴大家這消息,之後也會透過拍戲,向大家展現更成熟的模樣。」兩人才結婚兩個月就傳喜訊,粉絲多送上祝福,但也有粉絲懷疑:「所以是奉子成婚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