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怪造型 Jolin認得就夠了

錦榮妙問粉絲:「這樣你還認得出來我嗎?」(取自錦榮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錦榮這樣新造型誰認得?網友打趣:「管誰認不認得?蔡依林認得就夠了。」

「Jolin」蔡依林和錦榮愛得甜蜜,為了擺脫「天后身邊的男人」,錦榮努力在演藝圈闖出名號,許多角色他都願意嘗試,今天他便公布了一個特別的新造型,乍看之下,像極了身在塞外地區的游牧民族,錦榮還妙問粉絲:「這樣你還認得出來我嗎?」

網友看完大喊:「還是一個帥男,當然認得。」其中更有網友說:「管誰認不認得?只要天后蔡依林認得就夠了,其他的人,都不重要了。」句句應該都說到錦榮的心坎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