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萌支援軍!三胞胎幫老爸2度求婚

宋一國帶著三胞胎兒子到南山首爾塔,要2度向愛妻求婚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最萌三胞胎」大韓、民國和萬歲,與男星爸爸宋一國在育兒綜藝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中可愛的互動萌翻許多觀眾,獲得巨大人氣。不過宋一國卻透露先前沒能好好向妻子求婚,讓他心中感到相當遺憾又抱歉,所以這次出動3個寶貝兒子擔任他可靠的「求婚支援軍」,要為愛妻準備一個遲來卻浪漫十足的求婚驚喜。

身為爸爸支援軍的三胞胎,在車上興奮地學著喊「老婆」和「親愛的」。(取自Naver)

在昨天播出的《超人回來了》節目中,宋一國透露原本想在聖誕夜的南山首爾塔上,一邊欣賞浪漫夜景,一邊向妻子求婚,不過因為當時他所主演的電視劇《朱蒙》收視率超過50%,讓他只能為了工作在求婚前一天臨時改變計畫,他無奈地說:「後來就在車子裡求婚了」。對於這件事宋一國至今仍耿耿於懷,認為自己沒能給妻子一個浪漫的求婚,對她感到相當抱歉,所以決定帶著三胞胎兒子一起再次向妻子求婚。

三胞胎看到可愛的熊貓興奮不已。(取自Naver)

宋一國開車帶著三胞胎一起到先前求婚失敗的場所-南山首爾塔,穿著帥氣小禮服的三胞胎還可愛地在車內不斷喊著:「親愛的」,似乎也對於爸爸的求婚計劃感到相當期待;在搭乘纜車到山頂的廣場後,更意外發現現場展示著數百隻可愛的熊貓模型,這讓三胞胎簡直樂不可支,開始在熊貓群中蹦蹦跳跳,看起來開心不已。

比起爸爸的求婚計劃,三胞胎對柳橙汁似乎更有興趣。(取自Naver)大韓在看到爸爸拿出戒指型棒棒糖之後,眼睛整個亮了起來。(取自Naver)

宋一國接著帶著兒子們到原先打算和妻子求婚的餐廳,準備再次在這個能俯瞰全首爾浪漫夜景的地方雪恥,但此時三胞胎比起爸爸的求婚計劃,對於桌上的柳橙汁更感興趣,見狀,宋一國便掏出「秘密武器」,也就是戒指型狀的棒棒糖,終於成功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,三胞胎發現有糖吃之後相當興奮,態度180度大逆轉地開心陪爸爸排練:「謝謝妳跟我結婚」,引發爆笑。

宋一國在3個兒子的幫助下,終於重新向愛妻求婚,完成之前一直沒能實現的願望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隨後父子4人要獻給宋一國妻子的影片也被公開,宋一國誠心告白:「雖然晚了,但還是謝謝妳跟我結婚,我愛妳!」、「真的很感謝生下如此可愛的我們3個兒子大韓、民國、和萬歲」,之後更對老婆比了一個大大的愛心,孩子們也體貼對媽媽喊出:「媽媽我愛妳!」溫馨場面令人相當感動。

三胞胎相當乖巧地為爸爸完成與媽媽求婚的心願。(取自chic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