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進擊的巨人》被批爛作 導演氣炸

《進擊的巨人》真人版電影將於8月14日在台上映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暢銷動漫的真人版電影《進擊的巨人》,雖然獲得原著諫山創的讚賞,但日前的試映活動後,卻得到影評人低分評價,氣得導演樋口真嗣在臉書上痛罵:「到底是哪個白癡,招待這渾蛋來看首映會的?」此一評論一出,引起軒然大波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給予低分評價的是電影評論人前田有一,30日在網路寫下看完《進擊的巨人》試映的評論,他提到:「《進擊的巨人》的特效很出色,但演員演技、劇本、情節安排卻像是在扯後腿,不僅越看越煩,到後來還忍不住想幫巨人加油,巴不得『調查兵團』快點全滅。」

《進擊的巨人》得低分評價,導演氣得在臉書抱怨。(取自2CH網站)《Sponichi》網站的消息指出,導演樋口真嗣看到此評論便在自己的臉書上抱怨,原是設定只對朋友公開,未料文章流了出去,引發外界討論。網友認為導演沒有風度,事後導演趕緊在Twitter上公開道歉,為自身行為感到抱歉,希望不要因此影響宣傳人員的用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