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愚人節有喜 女歌手捧5月胎

薇琪日前透露喜懷第二胎,帶著未出世的孩子與老公Alex和兒子Asa出國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女子團體「蜜雪薇琪」的薇琪2012年嫁給生技業老公Alex,並生下兒子Asa,婚後就淡出演藝圈的她再傳好消息,確定懷了第2胎,目前已經有5個多月的身孕,且懷孕後胃口大開,每天喝檸檬汁和吃牛肉,打算生個胖娃娃。

薇琪表示不在意小孩性別,懷孕時更大吃牛肉,想要生個胖寶寶。(取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薇琪年初陪老公到美國出差,還到瓜地馬拉見公婆,因為月經遲來5到6週,才買驗孕棒來檢查,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確定懷上第2胎,預產期預定在12月。老公得到消息的當下興奮不已,還犒賞她吃高級的日本料理。她透露,並不在意寶寶的性別,反而希望趁年輕的時候趕快生,才會有體力可以帶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