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遭「家暴」 女星裙底猛送風

女星王瞳(左)與柯叔元(右)合拍《戲金戲土》,照片中兩人宛若台版「羅馬假期」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瞳忙拍新戲《戲金戲土》,大熱天中穿上30、40年代戲服,頭頂厚重捲捲頭,搭配民國4、50年代的偉士牌機車,與柯叔元大談復刻版「羅馬假期」之戀,畫面雖唯美協調,但王瞳卻熱到中暑,拿扇子往跨下、裙底猛搧,可以說是開啟「送風模式」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文學劇作《戲金戲土》改編自楊麗玲原著,描述早期婚姻中的兩性關係,全劇充斥懷舊風情,而演員王瞳飾演由明星落入風月場所的紅牌酒女,夜戲居多的她,自嘲有「曬太陽恐懼症」,只要白天有拍外景,都會央求導演拍快些,她還透露小時候因游泳曬過頭,曬出整片「母斑」,一曝曬「母斑」就會現形,活像遭到家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