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排排站擠奶 小嶋陽菜帶頭

AKB48小嶋陽菜(左)昨率領另6位美胸成員倒奶演唱。(取自東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夯團「AKB48」上周六在埼玉縣舉辦夏季演唱會,表演到中間,螢幕突然出現「OPPAI(日文「ㄋㄟㄋㄟ」意思)字樣跑馬燈,寫真女王小嶋陽菜帶著6名自認美胸的成員,穿著超低胸表演裙裝,露出深邃事業線現場倒奶,粉絲也興奮到瘋狂尖叫,為演唱掀起高潮,被日本媒體封「奶神7」,大尺度的演出引發猜測,是否因小嶋陽菜將退團,索性豁出去?

小嶋陽菜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傳上演唱會的照片。(取自Instagram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雖成員們常拍泳裝照,但大多是健康陽光的形象,演唱會也多以清純造型登台,小嶋陽菜昨率領成員演唱《不怕聲名狼藉》輪流對鏡頭擠胸,挑戰演唱會尺度,連總領隊高橋南都忍不住喊太over,小嶋陽菜去年就傳出要從團體畢業,這次大方在演唱會倒奶大放送,不少網友認為她是為了畢業鋪路,以性感女星路線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