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BANG攻蛋 最高票價8800創紀錄

BIGBANG將於9月2度攻蛋開唱,演唱會票價於今凌晨公布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上月宣布將於下月25、26、27日2度攻蛋,讓粉絲們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與偶像共度中秋連續假期,今凌晨主辦單位「Live Nation理想國」,在臉書公告票價及售票資訊,最高票價比起3年前首度攻蛋漲了1500元,從7300元飆到8800元,漲幅達20%,破韓團在台開唱最高價(打平他們去年隨同公司藝人舉辦的YG家族演唱會台灣場最高價)。

「Live Nation理想國」表示,因為八仙塵爆案讓目前各活動的消防安檢規定變得更為嚴格,為了爭取完整的舞台,經過反覆溝通與爭取,終於讓「BIGBANG」演唱會上的空橋與舞台成功在小巨蛋現身。【BIGBANG 〔MADE〕2015 IN TAIPEI 演唱會】門票將於8日上午10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票價自800元到8800元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