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似度100% 劉在錫趙權傻傻分不清

劉在錫與趙權臉型、髮型、眼睛的線條都很像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王級主持人劉在錫年輕時的模樣,你能想像嗎?歌手趙權日前作客劉在錫主持的節目《同床異夢》,公開自己青春期的照片,竟讓劉在錫誤以為是自己?

趙權小時候和現在一模一樣。(取自網路)

SBS電視台《同床異夢》1日播出的節目中,歌手趙權曝光自己小時候穿制服的照片,主持人劉在錫看了第一張照片後,認真的說:「跟現在一模一樣呢!」,隱喻趙權沒整型;趙權還自揭,因為外貌的關係小時候綽號叫「科學神童」。

後來趙權公布了第2張照片,劉在錫指著照片說:「曾經有觀眾說這張照片的人是我。」引發觀眾群一陣爆笑,劉在錫表示:「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時,我內心想說什麼時候拍了這張啊!」

就是這張照片,讓劉在錫誤以為是自己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