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坐推車挨轟 妮妮發文勉勵自己

布魯斯日前在臉書和Instagram上傳歐陽妮妮坐在推車的影片,引發大量抨擊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布魯斯日前在臉書上傳歐陽妮妮坐在賣場推車裡的影片,引發網友抨擊不良示範,妮妮因家族背景雄厚,行為常被放大檢視、批評,今天她在Instagram發文勉勵自己。

19歲的歐陽妮妮家庭背景雄厚,爸爸歐陽龍是藝人轉任議員,媽媽傅娟年輕時是演員,姑姑是名歌手歐陽菲菲,妮妮從小就活在演藝光環下,也常跟爸媽跑通告。2013年長大的妮妮因為「口袋找到200塊」一事爆紅,開始自己的演藝事業,接了許多廣告和戲劇作品。

不過人紅是非多,妮妮的行為經常被網友放大檢視,像是日前她與演員布魯斯在賣場的推車上嬉戲,就被許多網友抨擊是不良示範,今天她在Instagram發文勉勵自己:「How tough life is, how strong you should be.(人生有多麼艱難,你就得多麼強壯

歐陽妮妮發文勉勵自己。(取自歐陽妮妮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