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唱得比江蕙好?9歲小將出頭

江蕙演唱會第6場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一直有使命感,希望提攜新生代台語歌手,過去她看電視發現9歲小男生陳勝杰台語歌唱得很好,曾大方在臉書誇讚:「他唱得比我還好耶!」今晚在第6場《祝福》演唱會上,二姊讓陳勝杰也有機會站上小巨蛋舞台大展歌喉。

浩角翔起帶著二姊讚賞的陳勝杰(中)上台獻唱。(寬宏)

當固定嘉賓浩角翔起出場時,特別介紹1位小男孩上場,這位名叫陳勝杰的9歲男生來自淡水,非常愛唱台語歌,曾參加三立《超級紅人榜》PK,因此受到二姊注意,在臉書鼓勵說:「他唱得比我還好耶!」

江蕙載歌載舞,今天精彩上演演唱會第6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今晚陳勝杰獻唱二姊的歌曲《月落》,二姊誇他中氣十足,要全場給他掌聲,還想到自己是10歲開始唱歌,陳勝杰更小,9歲就唱得很好。演唱會音樂總監陳子鴻表示:「他程度、台風優異,二姊為傳承台語歌努力,因此讓下一代有機會亮相。」二姊用心良苦。

今天下午總彩時,陳勝杰還問:「怎麼沒有人?」,「只有唱1首喔?還可以唱別的嗎?」演出前拜拜時,二姊特別捏捏他的臉,跟他東聊西聊,陳勝杰說:「我愛二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