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英阿飄附身 竟變「慾女」

朴寶英在《Oh 我的鬼神大人》中變身肉食女,千方百計引誘曹政奭。(取自tvn_insta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近年來,每年夏季都有鬼魂題材的韓劇出爐,希望讓人嚇出一身冷汗,讓炎熱的夏天降溫。今年夏天由朴寶英、曹政奭、金瑟琪主演的《Oh 我的鬼神大人》,替失去記憶的調皮女鬼完成願望,浪漫喜劇內容也創下高收視。朴寶英過去曾演出電影《狼少年》,和宋仲基浪漫談情,在《Oh》劇中卻變身為肉食女,更主動爬上床引誘曹政奭,顛覆以往清新形象。

由朴寶英、曹政奭、金瑟琪主演的《Oh 我的鬼神大人》,劇情浪漫逗趣大受台灣網友歡迎。(取自網路)

在劇中,朴寶英因為有「陰陽眼」體質,變得膽小怕生,卻無意間被處女鬼附身,從「鬱女」變「慾女」倒追餐廳主廚曹政奭,撒嬌抱抱樣樣來卻老是失敗收場,劇情好笑中帶點浪漫,不僅創下高收視,也順利打敗河智苑主演的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(韓劇名:愛你的時間)》,成為今年夏天台灣網友心中第一名的話題韓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