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好棒棒 自稱知足者富

中國藝人黃安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中國人」黃安向來喜愛對時事發表看法,但也因此常被網友痛罵一番,繼台灣、甚至對美國NASA發現太陽系外行星也有意見後,近日台灣高中生反課綱佔領教育部一事他也忍不住嘴癢發言一下,今日他突然發表感性文章,表示自己知足,他甚至舉香港李嘉誠當作對比,認為自己用不了多少錢。

黃安在微博上的發文。(取自微博)

黃安在微博上寫道:「知足者富。我與李嘉誠財富的差別,就在於用不著的部分。我不開工廠、不炒地皮、不搞企業、不賄賂貪官,我不需要幾個億、幾十個億,放心吧,王健林(中國富豪)三餐吃的不會比你豐富的。做人就要挺起腰桿,不必要低聲下氣的,任何人拉屎都得蹲著」他表示自己相當知足,不過黃安拿首富李嘉誠來作對比,可謂「XX比雞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