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來一次還出櫃? 蔡康永做該做的事

蔡康永表示,若重來一遍仍會選擇出櫃,會做該做的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蔡康永今年6月上中國節目,坦承這14年來的出櫃心情,坦言成了「出櫃導師」,其實壓力很大,情緒湧上不禁淚崩訴「我們不是妖怪」。如今被問到如果重來一次,是否還會選擇出櫃?他堅定表示「會做該做的事」。

蔡康永日前上節目淚談出櫃,坦言常常覺得很孤獨,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蔡康永近日暢談出櫃心得,認為雖然出櫃之後面臨許多壓力,但並不後悔,他說:「不覺得人生應該要後悔會遇到的事。」被問及如果再重新活一次,會選擇不出櫃嗎?他堅定表示還是會大方出櫃,因為「會做該做的事」。他也分享與男友交往21年的秘訣,就是常和男友出國,藉此觀察對方是不是能長久交往的人。他也表示出國天數很重要,剛交往時可以出國玩3天,交往久了彼此就需要獨自旅行的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