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東京微旅行 帶李靚蕾遊築地

王力宏帶老婆李靚蕾遊築地市場。(宏聲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日前到日本參加SEIKO手錶銀座旗艦店開幕,趁空當觀光客,順道帶愛妻李靚蕾「微旅行」,夫妻倆一早7點去築地市場,大啖有名的握壽司,王力宏笑說:「好吃又好玩,重點是可以感受到日本傳統市場的魅力!」

王力宏連續6年替手錶品牌代言。(宏聲提供)

王力宏結婚生女後,廣告代言不斷,連續6年為手錶品牌代言,最近再接台灣啤酒廣告。經紀公司透露,下半年王力宏會以電影作品為主,與坎城影后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合作新片《Pearl》(暫譯:賽珍珠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