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爆戶熬過來 詹雅雯一日店長吸客

詹雅雯特地南下,到高雄拉麵店擔任一日店長。(雅雯工作室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一封來自高雄氣爆拉麵店的求助信,奇妙牽起詹雅雯與這家人的緣份。」

高雄氣爆事件滿1年,受災區逐漸恢復原貌,有對在高雄三多一路經營拉麵店的夫妻檔,這段期間帶著3個小孩,在拉麵店無法營業的情況下,咬牙度過艱困期。

詹雅雯與年僅6歲的蔡承融攜手做公益。(雅雯工作室)

他們一家都是台語歌后詹雅雯的粉絲,國中剛畢業的兒子,今年寫信告知詹雅雯家中困境,歌后邀請他們參加5月17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,也與他們約定,待拉麵店重新開幕,一定要南下幫忙「交關」打氣。

詹雅雯今天中午信守承諾,率領雅雯感恩志工團,到拉麵店擔任一日店長,老闆娘語帶哽咽的說:「一切真的熬過來了,希望雨過天晴。」

不少詹雅雯的歌迷在外頭排隊捧場,歌后特地在店內「不插電開唱」,與年僅6歲、選秀節目出身的人氣歌手蔡承融即興獻唱《北極星》,她笑說: 「希望下次我來店的時候,是站在店外排隊等消費的客人。」與大夥相約下回再相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