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mberley伴遊環抱男 只是「好朋友」

陳芳語前陣子去泰國玩,美到在路上被俄羅斯醫生搭訕、要連絡方式,但她婉拒了。(STUDIO A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歲歌手「Kimberley」陳芳語重新出發,被「黑人」陳建州和范瑋琪夫婦簽下,她上月10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神祕男子從背後單手環抱的照片,還寫下相當曖昧的愛情語錄,大批粉絲直呼心碎,但她昨天出席代言活動時,表示該男只是久未見面的「好朋友」。

陳芳語表示照片是去泰國玩時拍下的,並非戀愛中,但緋聞男友魏維(右)卻多次在她貼文留言,也轉發過她的貼文,連球員何守正都留過祝福,似乎交情匪淺。(取自臉書)她昨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,否認戀愛中,解釋她約了8個朋友在泰國遊玩碰面,是在大家開心相聚下拍的,並非外界揣測的戀愛ING,還自爆在異國碰到俄羅斯醫生要電話、臉書,但她婉拒了,其實Kimberley早在2014年,就曾PO過類似的單手環抱照,當時就已引起關注,時隔一年再發,難免令人起疑,但她始終否認。

據傳她男友是籃球員男友魏維,且兩人剛交往沒多久就愛得火熱,不過,她的老闆陳建州隨即表示,應只是突然有感而發,兩人並無交集,但她過去的貼文中,時常能見到男方的留言,對方也數次轉發她的貼文,球員何守正也留下「甜蜜喔!」等祝福,看來,小倆口的戀情,只是不能說的公開秘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