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怡霈女強人 「水電工」男友提包包

吳怡霈長相甜美可愛,上節目卻能不計形象玩遊戲,粉絲與日俱增。(取自吳怡霈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怡霈上月下重本,砸了200萬元台幣,在台北市東區開了一間飾品店,經營有成,不到1個月營業額就有30萬元,她最近被媒體直擊與她的日本家教男友愛相隨,她走在前面,而男友則是貼心的幫她提包包跟在旁邊,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是助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5歲的吳怡霈已和男友交往3年,也曾在受訪時透露男友就是店內的水電工,負責冷氣和水電裝修,就連私底下也是她的「工具人」,近日她被看到和男友走在街頭,她戴著墨鏡,搭著硬挺牛仔外套和白襯衫,打扮相當俐落,儼然女強人上身,男友則是提著她的包包,小倆口一路都沒互動,但吳後來解釋是男友很體諒她,知道她太累,不讓她喉嚨使用過度,才沒跟她說話,並表示2人感情穩定,已見過雙方家長,可能在2年內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