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進美電視圈 吳彥祖馮德倫聯手造勢

吳彥祖(右)、馮德倫(左)共同監製的全新劇集《Into the Badlands》即將於11月15日播出。(取自《明報》網站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吳彥祖、馮德倫共同監製的全新劇集《Into the Badlands》即將於11月15日播出。該劇充滿東方武術元素,獲得AMC頻道大力支持,安排在全美收視冠軍影集《陰屍路》後播出首集。以往接在《陰屍路》時段後,即便只是討論劇情的談話性節目,收視觀眾人數都有5百多萬,由此可見AMC對於《Into the Badlands》的看重。

馮德倫近日投入美國影集拍攝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這次與AMC的合作,馮德倫日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的時候表示,完全是機緣巧合。但也因為有這次的機會,讓他見識到,在美國拍攝環境的完善福利制度。

擔綱男主角的吳彥祖在劇中飾演武術高手。(取自《明報》網站)

擔綱男主角,同時也是首位美國電視劇監製的吳彥祖,日前參加美國電視劇評協會夏季宣傳記者會時坦言,影集中的武打靈感一直都以李小龍、成龍、李連杰等武打巨星為榜樣。但是在人物性格及情感上有經過用心設計,希望能把動作片提升到藝術層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