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在嘔氣?男友慶生Elva惦惦

男友(左)生日,蕭亞軒沒有表示。(取自Elva 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蕭亞軒男友過生日,她沒有任何表示,反而是舊愛柯震東按讚祝福,令人不禁聯想是否前陣子的「取消關注」事件還未平息?

蕭亞軒男友Elroy。(取自Elroy Instagram)

藝人在社群網站的任何風吹草動總是眾人的注目焦點,日前「Elva」蕭亞軒和男友Elroy吵架,男方憤而取消追蹤Elva的Instagram,幸好後來合好後又恢復關注。昨天(2日)Elroy的姊姊「Arissa」石貞善在Instagram上Po照祝福弟弟生日快樂,Elroy隨即按讚表示感謝,連Elva前男友柯震東也給讚大方祝福,卻不見Elva有任何舉動,令外界好奇兩人之間的感情狀況。

蕭亞軒與男友的感情動態撲朔迷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蕭亞軒7月31日在四川營山商演,經紀人昨天表示連絡不到Elva,不知道是否趕著為Elroy慶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