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種馬裘德洛收心 想娶正妹醫生

裘德洛花名在外。(取自裘德洛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英國男星裘德洛搭上新歡心理醫生菲莉芭柯恩,被爆動了再婚念頭。

今日出版「中國時報」報導,裘德洛去年把23歲小咖歌手前女友凱薩琳哈汀搞大肚子,今年3月5度當爸,6月卻又傳出勾搭小他13歲的菲莉芭柯恩,兩人最近被目擊到法國小村莊度假,打得火熱。

裘德洛(左)和女友菲莉芭柯恩到法國度假。(取自英國《鏡報》)

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裘德洛和菲莉芭據傳交往5個月,據悉裘德洛很想定下來,已經把菲莉芭帶回家和親友見面,甚至還把她介紹給前妻莎蒂,感覺這次是玩真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