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7EN分手YG GD太陽義氣相挺

GD和太陽前去看好兄弟SE7EN演出的音樂劇。(取自se7en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唱跳歌手SE7EN 2014年當兵,歷經嫖妓風波,和交往12年的演員女友朴寒星分手,退伍後又和經紀公司YG分道揚鑣。儘管不再是YG的藝人,SE7EN和曾是同門的GD、太陽依舊有著好交情。

SE7EN去年底宣布不與舊東家YG續約,並成立一人經紀公司ELEVEN9自己打拼,今年初他以本名崔東昱挑戰音樂劇《伊莉莎白》,與另外兩位演員分飾「死神」一角,6月13日至9月6日在首爾分場次演出。

SE7EN從出道前就待在YG練習,和BIGBANG成員交情非常好,日前GD和太陽特地去捧場看戲,三個人在後台留下了合照,儘管SE7EN從YG離開,和YG藝人仍是好朋友,令不少死忠粉絲很感動

YG女團2NE1的成員Dara今年也曾前去支持。(取自se7en Instagram)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