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冠華死諫 主播嗆:民進黨之前會期在幹嘛?

東森主播陳智菡(圖摘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反課綱學生林冠華前天燒炭死諫,正式引爆全民對教育部怒點,自發性發起抗爭行動,並突襲立法院;東森主播陳智菡全程關注,當天就在臉書分享觀點,對於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指「要提案來召開臨時會議,擋下違法課綱」,她則不悅反問:「請問,民進黨過去一整個會期在幹嘛?」

陳智菡前天在臉書PO出「實況文」,指學生已在晚間10點左右,再度闖入立法院,她以新聞從業人員姿態旁觀之餘,忍不住質疑:「請問,若這是該做的,民進黨過去一整個會期在幹嘛?非要等到休會了、鬧出人命才要開臨時會,又要納稅人買單?」接著表示,夜已深,學生仍在撒冥紙,政治人物還在搏版面,讓她忍不住要感嘆:「台灣,只能這樣了嗎?」

此文隨即被網友瘋狂轉載,經過一天時間發酵後,有網友看不下去,忍不住翻出過去各台新聞影片,明顯可看出,民進黨立委自去年初起,就開始進行一連串反黑箱課綱行動,除了藍、綠委對槓外,從前任教育部長蔣偉寧、到現任教育部長吳思華,都曾吃過排頭,光靠這些影片,就把陳智菡的臉打得又紅又腫,相信智菡現在應該知道民進黨過去一整個會期在幹嘛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